咘咘視訊妹妹開心喊「Bo妞Bo妞」 可愛酒窩複製修杰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恭喜!賈靜雯15日順利產下女寶寶,體重3000公克,身高50公分。她18日一早於臉書上公布喜訊,老么的小名是BoBo(Bo妞),並以模仿小女兒的口氣,「我很幸運誕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還有兩個漂亮的姐姐會照顧我喔。」而修杰楷經紀人娃娃回應,賈靜雯產後目前在月子中心休息,身體狀況很好,氣色也不錯。


▲咘咘視訊妹妹開心喊「Bo妞Bo妞」,可愛酒窩複製修杰楷。(圖/翻攝臉書)

修杰楷和賈靜雯開心迎接女兒BoBo(Bo妞),經紀人娃娃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快2歲的咘咘早已準備好當姐姐,15日也即時從視訊中看到剛出生的妹妹。過程中,咘咘不但一直叫「bo妞bo妞」,還分別一一說出BoBo的眼睛、鼻子、嘴巴、頭髮,讓大家笑說:「感覺非常興奮,想要快點見面。」


▲賈靜雯平安生下BO妞。(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胎比較像誰?父母認為,咘咘跟bo妞兩姐妹有許多相似處,一樣大眼小嘴,「但波妞更像極了修爸爸,有著迷人的小酒窩及高挺的鼻子。」如今BO妞順利到來,修杰楷也轉發賈靜雯的貼文,歡迎Bo妞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老爸已經準備好了!」


▲BO妞剛出生,全身粉嫩嫩。(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