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全失!兇猛大貓玩球球 「倒地抱著磨蹭」秒變小萌喵

▲抱著球球的模樣簡直就是小貓咪。(圖/翻攝自Dodo Impact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市(Tampa)的「Big Cat Rescue」安置許多被救援的大貓,這些大貓們平時看起來威風凜凜,但一碰到球球玩具竟然也像小貓咪一樣玩得不亦樂乎,整個變得萌萌的!

根據《Dodo Impact》報導,日前園方拿玩具給這些大貓玩,一開始牠們還感到有點困惑,有的張大眼睛略微驚恐地看著;有的躡手躡腳靠近後,輕輕碰了一下就迅速逃開;有的則把球球當成可以吃的東西,張口就咬下去,然後發現被耍了還露出生氣的表情。不過,聰明的牠們很快就知道該怎麼跟玩具「相處」,沒一會兒就玩得超開心,模樣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白色的藪貓「法老」。(圖/翻攝自Big Cat Rescue粉絲專頁)

特別的是,其中有隻名叫「法老」的白色藪貓,只見牠把頭靠在玩具上,親暱地蹭啊蹭,還陶醉地瞇上眼睛,讓有的網友一度以為是家貓。這種全身雪白的藪貓身上有的會佈滿銀色點點,十分美麗,卻也成為不肖繁殖場覬覦的對象,惡意繁殖的結果不僅讓牠們有健康缺陷,更因沒保護色而不能在野外生存。

影片PO出後吸引55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大貓:我們才不會玩玩具哩,誰說我們會玩……是球欸!!」、「貓就是貓啦,不管長得大隻還小隻」、「根本就只是毛茸茸的大寶寶啊」、「表情萌死我啦」、「超愛那隻美洲豹」。

▼影片取自《Big Cat Rescue》臉書粉絲專頁。

 

▼影片取自《Dodo Impact》臉書粉絲專頁。

 

關鍵字: 大貓玩具喵星人大貓救援BigCatRescue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