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難民船遭阿帕契直升機襲擊 42人命喪曼德海峽

▲難民船遭阿帕契攻擊,42名難民死亡。(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艘載滿索馬利亞難民的難民船,16日驚傳遭一架不明的阿帕契直升機攻擊,導致至少42人死亡,命喪葉門西部海域,據悉死者多為婦女、幼童,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

綜合外媒報導,這艘難民船原本要從葉門開往蘇丹,沒想到航經紅海與亞丁灣間的曼德海峽(Bab-el-Mandeb)時,遭到不明的阿帕契直升機襲擊,導致船上多名難民傷亡,初估造成42人死亡,但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據國際移民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透露,船上難民都帶有聯合國難民署發的官方文件,究竟是什麼組織策畫襲擊,目前尚未可知,葉門海岸警衛隊透露,已救起80名幸運生還者,但估計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