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黃金60秒忘打碼 「L奶AV肉妹」內射片遭抓包戴套上場

▲九條沙加新片出包未打馬賽克。(圖/翻攝自TWITTER@sayaka_kuzyo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現代人口味越來越重,謎片的口味、尺度也就紛紛加碼,無套、中出可以說是最基本的戲碼,然而在本月推出的一支「巨乳A片」卻出了超糗的包,因為打著無套的噱頭,卻因為馬賽克忘了打上,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根本就一連串都是欺騙感情的作假啊!」

有L奶的九条さやか(譯九條沙加也)所拍攝全新的「人妻的不倫旅行」成人片中,再度向男粉絲大放送超強豪乳,片長共2個多小時,有4名女優輪番上陣,其中光是九条さやか)的部分就有2分鐘沒有打到萬惡馬賽克,導致她的私密處曝光。

▼九条さやか的巨乳讓粉絲超忠心。

此外該片主打內射中出,卻因為片商疏失,忘記打上馬賽克,導致被觀看的網友發現,「根本從頭到尾都是套子戴緊緊」。片商在發現後緊急將片子下架回收,但仍挽回不了網友失落破碎的心。

不少男網友看到後也表示,「最後發現戴套了,就無言了。」「戴套是要怎麼中出你說?」「套子弄破是彩蛋?」也有看破紅塵的網友認為,「這在AV圈大概不是秘密了。」「這錯誤真的是太荒謬了。」「真的糗大了。」

▼被片商出包後,九条さやか私密處完全被一覽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