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碎忠犬狂追主人送葬車隊 直到最後一刻...仍癡心護棺入土

▲失去主人的狗狗,趴在墓穴旁目送棺木入土,令人心碎。(圖/翻攝自Leong Khai Wa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動物與人類之間經常有超越時間和空間的情感連結,尤其是以對人類忠心著稱的狗兒。一隻馬來西亞的狗兒在送葬車隊後狂追不已的畫面,充滿了對主人的想念和忠心,令所見者無不為之動容,又感到心疼不忍。

狗兒對主人最大的愛莫過如此!馬來西亞網友Leong Khai Wai在臉書分享,他在登嘉樓(Terengganu)參加葬禮,卻見到一隻狗兒在送葬車隊後狂奔,就連車子開上大馬路開始加速後,牠依然沒有放棄、努力緊追不捨,就是捨不得過世的主人離開牠的眼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追著車隊3公里到了墓園,牠靜靜地走到主人即將下葬的墓穴旁趴了下來,像是明白這就是主人即將長眠之地,期間有其他親友想把牠帶走,但牠不肯、堅持要目送主人到最後一刻

這段在臉書上狗兒狂追送葬車隊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心都碎了,紛紛致上哀思及對忠誠狗狗的敬意:「從來沒見過這麼忠心的狗。」但牠不會獨自面對失去主人的悲傷,過世主人的親友表示,將會繼續照顧牠度過沒有主人的日子。

▼最後一刻還不能接受主人去世的狗兒,捨不得地趴在棺木旁。

 ▼狗兒狂追主人送葬車隊,令人不忍。影片嵌入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忠犬送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