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女孩的畫眉救星 最夯眉毛印章「一秒就上手」

▲美妝品牌KISS推出的新品i ENVY 「眉毛印章」。(圖/翻攝自ienvybykiss官網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前,總是花太多時間在畫眉毛而遲到嗎?要求眉毛高度、形狀要一致的完美主義者嗎?你的救星出現了!在南韓製造的歐美美妝品牌KISS,推出革命性的新產品── i ENVY「眉毛印章」。

相較於前陣子火紅的眉毛染膠,眉毛印章講求的是快速性,省掉等待時間,只要一秒便能給妳一對完美的眉毛。

▲美妝品牌KISS推出的新品i ENVY 「眉毛印章」。(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這次推出的眉毛印章,每一款裡含有兩個眉型海綿印章,眉粉藏在底座,打開即可使用。

▲因應不同臉型的需求,KISS一次推出三種眉型(平眉、自然眉、英氣眉)供大眾選擇。

▲以配合女性不同的髮色及妝容,這次共推出兩種顏色(深棕色、黑色)。

此眉毛印章主打眉毛修型,及上色只需要一秒,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拿起海綿印章,輕輕在底部蓋上眉粉,看準眉型、對齊你的眉毛(很重要!)蓋上印章,最後再使用眉梳自然梳開,就完成了。

▲確認左右兩邊,利用鏡子將海綿印章對準蓋上。

看完南韓部落客的示範,是不是很心動?此產品推出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充斥著正反兩面的評論。

許多部落客在親身實測後,提出兩點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蓋上眉粉時必須輕輕的壓,因為重壓會蓋上過多的眉粉,而導致蠟筆小新眉的出現。

2.分清楚海綿的頭及尾巴,在眉毛壓上海綿時要對準自己的眉型,避免一蓋變成高低眉。

▲對於眉毛稀疏的女性,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比較。

眉毛印章 iEnvy by Kiss目前在網上售價為8.99元美金,相當於台幣270元。對於手殘卻需要完美眉型的畫眉初學者,會是非常好的輔助工具。

關鍵字:

KISS, iEnvy, 眉毛印章, 眉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