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穆熙妍出生身家上億 這7位女星都是豪門千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宣布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除了動人的愛情故事受到關注,2人的身家也意外成為話題,有人羨慕安以軒成為豪門妻,其實她本身就是富家千金,家世一點都不比男方遜色。除了安以軒之外,演藝圈其實還有很多名門千金,恰恰可應證范冰冰的名言,「我不會嫁豪門,因為我自己就是豪門!」

▲安以軒。(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本名吳玟靜)的奶奶是東區大地主,家族握有大量黃金地段地產,包括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資產雄厚。她從小接觸房地產買賣,在大陸和台灣都有投資,目前年收入估計高達2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芸芸。(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芸芸是有名的「第一名媛」,父親孫道存是前太平洋電線電纜集團董事長,母親何念慈則是元大證券副董事長。她曾透露,從小無論去哪裡都有傭人、司機隨行,結婚前每天要做的事就是美容、逛街、跟朋友吃飯,過著十足的千金大小姐生活。

▲關穎。(圖/資料照)

關穎是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的大千金,還有一個打造國泰集團的外祖父蔡萬春,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但早早就決定要學跳舞、搞藝術,進入娛樂圈拍戲發唱片後,還曾被封為「叛逆千金」,是個很有自我主張的大小姐。

▲蕭亞軒。(圖/記者季相儒攝)

蕭亞軒以出色的歌舞實力紅遍亞洲,但其實她背後的家世也不簡單,媽媽生前是半導體公司元超國際負責人,而她也因此掛名公司董事,並持有50萬股的股份,在母親遺憾於2010年過世後,繼承了上億遺產。

▲穆熙妍。(圖/記者李毓康攝)

穆熙妍是太陽能大廠「昱晶集團」董事長潘文炎的姪女,身家超過300億元,還坐擁爸爸贈送的7000萬豪宅。不過,她不繼承家業,踏入演藝圈之後沒跟家裡拿過一毛錢,結婚對象也是不富裕的上班族,享受著低調平凡的生活。

▲F.I.R Faye。(圖/取自Faye臉書)

F.I.R的主唱Faye(詹雯婷)是泰山集團千金,阿公是泰山企業榮譽董事長,爸爸曾擔任超商福客多的總經理。雖然家境富裕,但她從小就對接掌企業沒興趣,高中開始決定要走音樂這條路,進入演藝圈之後對家世一直很低調。

▲Linda。(圖/資料照)

Linda (廖語晴)的爸爸是秀泰影城董事長廖治德,雄厚家世從她剛進演藝圈時就備受矚目,也因此長期承受靠爸的輿論壓力。不過,她用自己的能力闖蕩江湖,除了拍戲唱歌,還在電競領域闖出一片天,曾獲得ESL《星海爭霸2》女子盃世界冠軍,被封為「世界神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