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bye必備! 快樂情侶都有4小習慣...你們做到了嗎


▲一個簡單的吻,訴說著你有多在乎他。(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在熱戀期時,總是竭盡所能只想逗另一半開心,但隨著戀情的穩定,你會發現生活中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才是奠定感情基礎!國外網站《Relationship Rules》指出,要當對關係穩定的快樂情侶,生活中的秘訣就是以下4點,你和另一半也做到了嗎?

1.離別時都會Kiss Goodbye
無論是剛交往的情侶,或是同居多年的「老夫老妻」,都別小看這個小動作的威力,在約完會道別或是離開家門前都別忘了親吻說再見,就算快遲到了也要做!這是幸福生活的重要組成成分,無法取代;也能讓另一半知道你有多在乎他/她,讓彼此每天都有個甜蜜的開始。

2.每天都要聊聊天
每天保持聯繫是健康感情中不可缺少的,問問他/她今天過得如何,或分享自己今天發生的事情,彼此挪出一點時間,讓對方參與不在身邊的人生,若伴侶間少了這個習慣,可能會破壞關係。也別以為今天沒說的話可以明天再說,日復一日很多事情很快就會忘記,漸漸的激情也消磨殆盡。

▼每天都要連繫,聊聊今天發生的瑣事,增進感情。(圖/達志/示意圖)



3.別停止說我愛你
即使在多年後,這三個字都不會失去份量!會讓你的伴侶感到特別,且這句話能消除伴侶間的困惑與恐懼,當伴侶懷疑這段感情已隨時間消逝,就是我愛你該出現的時刻;常把它掛嘴邊,不僅能讓伴侶心裡一直甜甜的,也能消弭那些沒必要的想法,想看另一半展露笑顏,那就別停止說我愛你!

4.常常給對方驚喜
不一定要買昂貴的禮物或吃大餐,即使只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吻也會讓他/她心花開,並試著告訴對方自己為什麼越來越愛他/她,這樣的小驚喜,讓每天戀情充滿火花,都像熱戀中的小情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