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新貨!無印良品5大必買 有芭樂乾、會抬頭的電扇

▲無印良品今年春夏有許多好吃、好用、好穿的設計。(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你在無印良品(MUJI)會買什麼?是不是從吃的、穿的,買到家電、家具?2017春夏必逛必買的新品眾多,有擺頭幅度極大的的風扇、是家居服也不怕見朋友的One Size服裝、還推出了很有在地味而且相當美味的芭樂乾、情人果,眼花撩亂嗎?以下整理出5大重點,趕緊看看哪些打中你的心。

1. 服裝

實驗性的Labo系列,今年由日本設計師尾花大輔、堀內太郎主導,強調基本又符合個人風格,每個月都會有新品。Running系列是品牌首度強調運動機能的設計,吸濕、快乾,很適合輕度運動。

從日常生活著手推出的One Size系列相當實用,概念為「可以會客的家居服」,只有1種尺寸,不同身材體型,穿起來會有不同效果,以略為寬鬆的剪裁為主,五分袖長方便處理家務,細節都顧慮到了。

▲具有實驗性的Labo系列,今年由兩位日本設計師主導,設計簡單但很有風格。(圖/品牌提供)

2. 文具

可擦鋼珠筆、可擦奇異筆,都是超實用的商品,寫錯字也不怕,鋼珠筆靠摩擦生熱,讓墨水消失,奇異筆則是用濕布就能輕鬆擦去,預計將在8月上市。

▲可擦鋼珠筆有多種顏色,寫錯了,用筆蓋就能擦掉字跡。(圖/記者林明瑋攝)

3. 美妝保養

超暢銷的溫和去角質洗面乳,不再使用塑膠微粒,而是以天然蜜桃核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並添加金縷梅華,增強緊緻效果,不但保護環境,也保護肌膚。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除去了塑膠微粒成分,運用天然蜜桃核為原料,減少對環境的破壞。(圖/記者林明瑋攝)

4. 居家生活

夏天必備的電風扇有新花樣,去年在日本上市就熱銷的DC馬達風扇,有3D立體擺頭功能,轉向的幅度相當大,可以改善潮濕悶熱的環境,風扇葉片模仿機翼設計,在強風模式下也只有30分貝,而且相當省電。

毛巾經過改款,設計出3種厚度、4種尺寸,讓每個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從12種款式中挑選,這下再也不會找不到適合的毛巾了。

▲DC馬達風扇有3D立體擺頭功能,而且安靜又省電。(圖/品牌提供)


▲有機棉舒柔毛巾有3種厚度、4種尺寸可以選擇。(圖/品牌提供)

5. 食品

超受歡迎的即時迷你拉麵,改為在台灣生產,有雞汁、醬油、韓式泡菜等口味,可以像泡麵一樣沖熱水,或是直接當零食吃,相當方便。

果乾也是台灣生產的在地化產品,有芭樂、鳳梨、梅子、情人果等,用台灣水果製作,酸甜清爽,預計今年8月上市,也希望之後能回銷日本,

▲即時迷你拉麵改為在台灣生產,重新上市,水果乾以台灣生產的水果製作。(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