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藝旅春季菜單酸甜入菜 多款義大利麵及燉飯美味呈現


▲美國肋眼牛排。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春天是萬物盛開的季節,多家餐廳紛紛推出春季新菜,富藝旅的Port 23餐廳也不例外,新任主廚簡玉銘將義法餐酒館料理精神帶入,推出多款多款義大利麵及燉飯,並且以酸甜入菜,味道層次變化多。

全新推出的義大利麵、燉飯,寬扁麵佐雞肉起司奶油醬汁以軟硬適中的寬扁麵,搭配帕瑪森起司及鮮奶油細火慢熬的醬汁,最後加入口感極嫩的雞胸肉及蘆筍、番茄、季節鮮蔬,口感清爽不黏膩的醬汁與食蔬,適合春天味蕾。


▲青醬野菇燉飯佐香料烤透抽燉飯。

而超細麵佐香蒜蛤蜊及蘆筍白酒醬汁以白酒大火清炒,麵條吸收飽滿的白酒香氣,佐香蒜搭配鮮甜蛤蜊。青醬野菇燉飯佐香料烤透抽燉飯,以松子、帕瑪森起司、蒜仁、蘿勒、橄欖油,製作出濃郁青醬醬汁,搭配的Q彈烤透抽,以先煎後烤的料理方式鎖住海味。簡玉銘提到,他的青醬都是自行製作,其中蘿勒在汆燙後先冰鎮,可以讓口感與色澤更加不同。


▲香煎紫蘇梅雞肉捲佐紅酒醬汁。

主廚招牌菜中的美國肋眼牛排選用8盎司Choice等級牛肉,主廚以特製木炭香料橄欖油烹調,為牛排增添炭火香氣,不論是搭配玫瑰鹽或紅酒醬汁,口感皆迷人。另一道主廚拿手的香煎紫蘇梅雞肉捲佐紅酒醬汁,以仿土雞展現細膩香甜的肉質特色,捲入酸甜的紫蘇梅、鼠尾草、番茄,帶入酸甜口感及清新氣息,並淋上以雞肉熬煮的紅酒醬汁,增添味蕾豐富性。

春季菜色單價180元起,最高780元。


▲開胃菜燻鮭魚塔町佐黑橄欖醬、酸奶醬。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