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我就是盤絲大仙! 神還原22年前經典影迷爆雞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於1995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創下票房佳績,尤其「紫霞仙子」的扮相風靡兩岸三地。而她相隔22年後,上節目《王牌對王牌》再度穿起當年戲服,並重演電影中的經典橋段及台詞,狂勾影迷心中回憶,現場來賓也紛紛尖叫、興奮不已。

▲朱茵外型甜美,22年前演出《大話西遊》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朱茵微博)

在節目《王牌對王牌》17日播出的內容中,朱茵穿著當年飾演「紫霞仙子」的戲服,牽著馬匹亮相,一出場立刻成為眾人注目焦點,接著喊出劇中經典台詞,「從這兒到那邊全部都是我的,包括你們在內。」令一旁的來賓不禁直呼,「我們都是她的很幸福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茵隔22年再扮「紫霞仙子」。(圖/翻攝《王牌對王牌》微博)

朱茵接著繼續說,「從今天起,我就是盤絲大仙,如果有人欺負你們,就報我的名字。」她完美重現22年前,在《大話西遊》中的情景及台詞,令現場觀眾興奮尖叫,畫面播出後,也瞬間勾起大批影迷心中的回憶。

▲▼朱茵重現電影經典台詞。(圖/翻攝《王牌對王牌》微博)

當晚,朱茵也在微博上發文,開心PO出該段節目畫面,「喜歡嗎?」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朱茵之後再無紫霞」、「看著那一下,差點淚目了」、「初戀,喜歡妳的笑」、「當年的妳太美了阿」,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朱茵上節目再扮「紫霞仙子」。(圖/翻攝《王牌對王牌》微博)

►點我看朱茵上《王牌對王牌》片段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