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就差球速沒出來 王溢正5局5K僅丟1分

▲桃猿王溢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王溢正17日對統一獅熱身賽,先發5局僅失1分,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指出,王溢正表現還好,主要是球速沒有出來:「以往都是140公里起跳,今天最快只有138。」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此役用80球投完5局,被敲5安,2局被買嘉儀擊出全壘打,失掉唯一1分,單場送出5次三振,僅1次保送。

這場比賽球速沒有出來,王溢正表示:「是沒有全力催球速,只有幾顆關鍵球,有全力催,但結果是好的。」對於整體投球內容,王溢正認為狀況是還不錯:「慢慢在讓身體記憶,感覺是沒有比季賽好,但會讓自己盡快進入狀況,找回節奏。」

談到挨轟那一球,王溢正說:「那時候是連三顆變速球,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特別鎖定,但他打得確實不錯。」

桃猿熱身賽3連勝,3場比賽打下29分,洪總說:「我們就是按照正規賽下去調整,別隊調整方式可能不太一樣,有些一軍也都沒有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