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高中、大學都不被看好 高孟偉總能讓人跌破眼鏡

高孟偉。(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台中科大的黑馬驚奇還未結束,17日晚間以82:56擊敗義守大學,隊史首進一級就打進四強,高孟偉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連自己都不感相信這場勝利,但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讓人跌破眼鏡,心情相當爽!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BL到UBA,高孟偉都歷經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打進最後四強,103學年度HBL,當時還在新榮的高孟偉,球隊因教頭田本玉轉戰高苑,原本有奪冠機會,卻因換帥風波戰力大跌。

高孟偉當時和杜思汗(現北市大)、羅建斌(現義守)等人,硬是從外卡一路打進四強,以季軍坐收,畢業後曾在高師大練球一個月後,轉加入中科大。

中科大從二級一路打上來,高孟偉感觸頗深:「高中人家不看好我們,結果我們打進四強,大學人家不看好我們進八強,我們進來了,人家又說我們八強不會贏,現在贏了,心情很爽!」

不過高孟偉認為,義守是認定最難打最不可能贏的隊伍,因為過去在二級交手一次也沒贏過,「贏在防守吧!擾亂他們的節奏,我也想不起來怎麼打這麼好,真的不敢相信。」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