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哈妮露蜜大腿狂扭 中文預告「想快見到台灣粉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哈妮長相甜美、個性大方,超高人氣搶下多項代言,就連台灣飲料廠商也看上她的商機,力捧她為2017年飲品代言人。哈妮在廣告裡放送俏皮舞蹈,展現青春活力,更趁著空檔向台灣粉絲喊話:「真的好想念粉絲喔!希望趕快飛來台灣與大家見面。」

▲▼哈妮露蜜大腿熱舞。(圖/翻攝自FUZE TEA TW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妮在廣告裡穿著黃色短裙扭腰、露出蜜大腿,大秀精湛的舞藝,綻放青春氣息,然而少了團員一起練習及表演,她也坦言覺得有點孤單,常在大家結束所有工作後,獨自回公司勤練舞蹈。

曾隨團體EXID訪台多次的哈妮,透過影片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台灣的粉絲大家好,我是哈妮。」難忘過去訪台經驗,「之前EXID去台灣宣傳時留下許多很棒的回憶,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台灣粉絲還貼心地做影片給我們,看完之後感動到哭了呢!真的好想念大家喔!」熱情喊話想要快點飛來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