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鴻文登板中繼被3分砲 兄弟7局結束仍領先

陳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17日)進行官辦熱身賽,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前5局飆出5次三振,只被1支安打,陳鴻文在6局下登板,被陽冠威轟出3分砲,打完7局兄弟以7比3領先富邦。

兄弟與富邦官辦熱身賽,2隊的經典賽國手幾乎歸隊,中信兄弟安排張志豪、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鄭達鴻先發出賽,富邦僅高國輝出賽且安排打開路先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2局上一出局後,潘萣翔打成投手前方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王勝偉被保送,鄭達鴻安打攻進1分,張志豪打到二壘滾地球,造成失誤攻下2分。

3局上兄弟無人出局林智勝被保送,蔣智賢與彭政閔連續2支安打攻進2分。兄弟在4局上張正偉安打、鄭鴻保送,一出局後陳子豪安打再攻進1分。5局上蘇緯達打出一壘線邊的二壘安打,王勝偉右外野安打,再帶有一分打點。

兄弟在6局下換上陳鴻文登板,富邦一出局後,于孟 打出右外野安打上到三壘,陳鴻文保送張詠漢之後,遭到陽冠威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