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艾莉絲離婚! 閨蜜黃小柔:回來給妳們一個大擁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17日宣布離婚,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2011年交往2個月閃婚,成為演藝圈熱門話題,沒想到異國婚維持4年就結束,令親友、粉絲相當震驚。她的好友黃小柔第一時間更留言打氣:「回來給妳們一個大擁抱。」

▲艾莉絲宣布離婚,黃小柔留言打氣。(圖/翻攝自艾莉絲、黃小柔臉書)

►更多「艾莉絲離婚」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和艾莉絲是演藝圈眾所周知的超級好姐妹,2015年上《康熙來了》節目時曾心疼說:「她的性格自由不喜歡被拘束,結婚後異常壓抑,婚姻遲早會出問題。」而且她在好友發文宣布離婚消息後,立刻暖文回應「寶貝加油!回來給妳們一個大擁抱❤永遠愛妳們!」

▲艾莉絲發文宣布離婚,黃小柔第一時間暖文回應。(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現年37歲的艾莉絲保養得宜,依舊保持童顏甜美外型,2010年初放下所有主持事業,到日本東京遊學,隨後爆出閃婚喜訊,婚後生下一女「梨梨」,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而她近年定居法國創業,老公則待在日本,多次被傳婚姻亮紅燈,她17日坦言雙方已經離婚1年半,並獨自扛起單親家庭的生計,離婚聲明中說道:「做母親的,永遠只能堅強,尤其當我們又身處異鄉,眼前有許多不得不跨越的障礙。經過一年多來的沈澱和抽離,如今能夠淡然地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