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曾吐異國婚難處 佩甄心疼:她努力過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藝人艾莉絲17日晚間在臉書宣布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早在2015年協議離婚。好友佩甄第一時間聽聞此事十分驚訝,「我知道他們當初有一些狀況,但不知道離婚了。」佩甄說,大家的婚姻難免有高有低,聚會時會吐露彼此心情,「有時候難免會哭。」但她認為艾莉絲非常堅強,分開不見得不好。

►更多「艾莉絲離婚」相關新聞請點

▲艾莉絲驚爆2015年已跟日籍老公離婚。(圖/取自艾莉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2011年結婚,2年後生下女兒梨梨醬,婚後老公曾飛來台灣同住,她也在曾在《康熙來了》分享跨國婚姻的生活。不過,她去年回台宣傳新書時與老公分開住,當時被指婚姻出現危機,但她解釋兩人都是務實的人,這是他們的生活方式。

身為艾莉絲姊妹淘之一的佩甄不知兩人已協議離婚,只要艾莉絲有回台灣,大家都會相約見面,她曾聽艾莉絲講過夫妻之間的事,也認為她一個人帶小孩很辛苦,「如果一個男人很可靠的話,讓你很放心的話,其實再辛苦媽媽都可以承擔。」

▲艾莉絲老公曾來台灣短暫定居。(圖/取自艾莉絲粉絲團)

佩甄認為女藝人本身就已承受著外界很大的壓力,加上艾莉絲自己帶小孩又要創業,背負著大家的期待,壓力真的很大。她也透露,艾莉絲為這段婚姻一直在努力,包括之前荒木留以要來台灣定居,艾莉絲也幫他找了工作,也找了演藝圈的朋友捧場,「雖然是異國婚姻,但我們都知道她很努力。」

▲佩甄第一時間不知艾莉絲離婚。(圖/取自佩甄粉絲團)

她說,艾莉絲是一個很獨立又堅強的人,「能把這件事說出來,她一定是想清楚後才做的決定。」她認為,分開沒有不好,她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一定可以過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