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別讓一個男人決定妳人生」:把眼睛放自己身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艾莉絲2016年底曾被爆和日籍老公分居,事隔3個月她17日宣布,已經在2015年於日本完成離婚登記手續。雖然必須和對方遠距離,但她一點也不擔心、認為這樣很好,並且談論自己對於交往相處之道的觀點,「很多女人把戀愛對象放在自己前面,應該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更多「艾莉絲離婚」相關新聞請點

▲艾莉絲和前夫結婚時,曾登上日本雜誌,以國際派媽媽之姿成專屬模特兒。(圖/艾莉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和前夫分隔兩地,但她並不認為這是件不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情,我喜歡把另一半當做是partners」,她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希望可以跟自己一樣獨立。

當時有許多網友對於遠距離的夫妻倆都相當好奇,紛紛詢問艾莉絲,「老公要出差」、「自己不能陪著去怎麼辦」等問題。她說自己也可以將生活過得充實快樂,「生活重心不應該就是男友,不是一個男人來決定你的人生,不一定是幾點,對方就一定要在那裡等著你,很多女人把戀愛對象放在自己前面,應該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艾莉絲曾表示希望另一半獨立的想法可能是家庭因素,「可能是家庭因素,因為我的父母親也是3個月才見一次面。」(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坦率直白地說,「人應該把眼睛放在自己身上」,就如同曾出版過的書籍《艾莉絲X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中,描述的法國女人一樣,要樂於做自己,也不會給別人貼標籤,快樂很重要,也得學會,「不能怕孤單」。

►更多「艾莉絲離婚」相關新聞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