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瘦回火辣小野馬! 「零贅肉筆直細腿」超犯規

2017年03月17日 18:3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泫雅出道以來,火辣身材一直備受外界關注,過去更曾幾次在亮相的場合上遭指「腫」了,引起不少議論。不過,運動品牌17日釋出一系列她拍攝的畫報,秀出玲瓏有致的S曲線和一雙細到不科學的長腿,引起陣陣驚呼。

▲泫雅為了運動品牌拍攝畫報。(圖/翻攝自運動品牌)

品牌17日釋出多張泫雅穿著運動休閒裝扮,穿上一套黑色系的緊身外套及長褲,展現纖細零贅肉的修長長腿,運動衣貼身的設計讓胸型更顯渾圓,沒有任何裸露仍不失性感,曼妙身材吸引目光,讓網友驚讚「身材超完美」、「腿長到不科學」。

▲泫雅去年為了新專輯積極瘦身。(圖/翻攝自泫雅IG)

事實上,泫雅在去年8月回歸後,曾透露為了新專輯減肥,已減掉5公斤,事後有粉絲將她的近照貼出,現實生活中的她不僅細腿零贅肉,且仍有傲人上圍,「真實身材」讓網友直呼超逼人;然而,過瘦的身材也讓不少粉絲擔心,希望她注意健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