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脖子被知名團體抄襲:他們紅了屌都不屌我們!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Gino脖子由Gino、脖子、華仔以及導演阿倫組成,因拍攝「幾種人」走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日前接受專訪時,聊到最初拍片時,不但不被父母看好,甚至斷絕往來,身旁的同學朋友也瞧不起他們,等到有知名度後,紛紛開始想要他們幫忙。

Gino曾和父母鬧翻。(圖/記者林世文攝)

Gino大學就讀師大,父母根本不願意他走拍片這行,為了夢想他甚至拒絕和家裡聯繫,連哥哥打電話他都不接,「我覺得他們就是要來勸我,但人生只有一次!」當時他父母還是固定匯零用錢給他,但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他一毛都不用,尷尬的關係維持了半年,他也覺得自己相當不孝順,「父親節我哥問我要不要回家,我回到家我爸媽也當沒事,沒有再提,可能是被我的決心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仔(上)是脖子(下)的學弟。(圖/記者林世文攝)

脖子和華仔就讀文化大學戲劇系,2人是學長學弟關係,拍片初期很多同學都看不起他們,認為網路劇沒有格調,「當時想要他們幫忙客串或幹嘛,大家都裝死,粉絲團現在累積了一些人氣後,他們反過來問有沒有合作的機會,很現實啊⋯」。

阿倫是團體中的導演。(圖/記者林世文攝)

導演阿倫更聊到當時有一群朋友,對他拍網路片不聞不問,等到做出成績後,就開始問能不能加入,「我們站在一個鼓勵的角度,告訴他們可以組一個自己的」,沒想到對方開始抄襲,不論是拍片的取哽或是團體名字都非常類似,「等他們有點名氣後,看到我們屌都不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