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參選台南市長 顏純左的看板主打與賴神「無縫接軌」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政府首席顧問顏純左,為展現其參選台南市長的決心,開始在市區懸掛與賴清德市長無縫接軌的看板。(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政府首席顧問顏純左,為展現其參選台南市長的決心,在一月二十三日辭去副市長後,開始在市區懸掛與賴清德市長無縫接軌的看板,並於永華路二段成立競選服務處,競選團隊正式成軍,並在37區組成服務團隊,深入基層與市民接軌,把6年副縣長、6年副市長的施政成績以文宣方式訴求給市民了解。

繼日前〈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民調,顏純左雖以素人參選在知名度上,輸給現任所有的立委,但以「政治立場」來進行交叉分析,則是獲得第2名的支持度,僅次於擔任3屆立委的黃偉哲;民調結果顯示出顏純左,儘管知名度較低,但在他辭去副市長職務後,因積極勤跑基層,與先前幾份媒體民調相較,目前僅有他的聲勢急遽上升中。

此次,顏純左競選陣營全新更改看板的版面,除了在色彩上更搶眼,並強調顏純左醫師在醫學上的貢獻,曾經獲得獎項:「美國總統歐巴馬終身成就獎、史懷哲終身醫學成就獎、衛生署愛滋病減害特殊貢獻獎。」,讓市民更加了解他對社會的關懷,更在去年得到國家衛生研究院所頒發的登革熱首席防疫宣導專家,他的能力得到國家及國際的認同,而處理市政不應只是強調學歷,更重要的是處理事情的能力。

在台南市參選爆炸的時刻,顏純左堅持以民主的高度,參加這場民主之爭,他個人表示選舉不是你死我活的戰場,而是互相學習的平台,每一個競爭者都非常優秀,都有些特質為社會所肯定,他會以謙卑的精神面對這場選戰,學習其他候選人的口才,服務熱誠,默默耕耘,勇氣,也會學習幾位前輩的風範,如陳唐山縣長處理事情的圓融度,蘇煥智縣長做事情的幹勁及賴清德市長看見未來的眼光及堅持的勇氣。

顏純左期望以其對台南市政的了解,與賴清德市長同為醫師,以人為本的施政態度,尋求台南市民的認同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