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拍個戲變超胖! 「戲劇公務員」揭密演員生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Nick)16日趕赴香港,以台灣歌手身分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回歸歌手本色,他17日晚間登台嗨唱3首歌曲,讓現場觀眾嗨翻。近期投入東森、台視新戲《鐘樓愛人》拍攝,周湯豪與女主角孟耿如在戲中有多場對手戲,他也透露孟耿如是慢熟的人,但很快就相處融洽,「她現在都覺得我有過動症。」

▲周湯豪、孟耿如玩變臉APP。(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周湯豪在音樂節上熱唱《角頭》、《TURN UP》及《MY BOO》,他說:「很榮幸受邀參與這活動,也很開心能用演出跟香港的粉絲見面。而且我知道演出名單後,非常期待看到日本LOVE PSYCHEDELICO和前輩李克勤的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忙拍戲的周湯豪,自嘲為「戲劇公務員」,原來是他幾乎每早拍到晚上收工,早睡早起、三餐正常,生活照表操課,直說:「我現在根本是戲劇公務員,拍攝《鐘樓愛人》的空檔,除了狂聽新的音樂,就是狂吃。三餐超正常,拍個戲變超胖。」

▲周湯豪與愛的魔幻合照。(圖/太陽娛樂)

周湯豪為了拍戲,忍痛拒絕到手的工作,推掉超過20場邀請,但他也因新戲而結識許多好朋友,堪稱劇組氣氛製造者的他,常和女主角孟耿如在片場大玩變臉app,自拍一系列搞笑短片。周湯豪笑說:「一開始覺得孟耿如是慢熱的人,但好在很快就相處融洽。她現在都覺得我有過動症,好像不用休息般,很鬧又很會說笑話。」周湯豪也常與一起拍戲的楊銘威玩耍、打籃球,感情熱絡。

▲周湯豪遇到李克勤。(圖/太陽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