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媽媽道歉..」男砍死主管 房東:滿有為的,怎會這樣

▲莊姓男子落網直言很後悔。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32歲的莊姓男子本在鐵工廠工作,長期和王姓主管不合,16日回公司辦離職手續,王又上前說,「你又回來幹嘛?」他一怒之下拿開山刀狂砍,將人左手臂都砍斷送醫不治,落網後痛哭,「想和媽媽說對不起,只想給王教訓而已。」而他的房東也說,「覺得他滿可為的耶,對未來很有規劃,都有規劃結婚買房,怎麼會這樣。」

莊姓男子在鐵工廠擔任司機,長期和王姓主管不睦,2人時常因停車和使用機具問題發生口角,他16日到公司辦離職手續,又遇到王說,「你又回來幹嘛?」讓他一氣之下,拿開山刀朝人猛砍,左手臂甚至砍斷,王男身中多刀,送醫後宣告不治,他犯後跑到男子找女友,再到永康看母親,落網後坦承行兇,「想要跟媽媽對不起,只是要給王教訓,沒有想要真的殺死他。」

王姓主管的鄰居表示,「他平常都會跟人打招呼,個性比較仗義執言,像是機車亂停他就會念,比較雞婆、會出來協調,講話直來直往的。」莊男租屋的房東太太則說,「覺得他滿可為、滿好的人,都很有禮貌,房租繳納都很正常,對未來很有規劃,還跟我說規劃要結婚買房。」而莊有槍砲彈藥前科,在鐵工廠想好好重新過日子,沒想到卻犯下殺人案,全案依殺人罪移送橋頭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