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當街大便」拒捕:我挫屎了! 員警邊搜邊乾嘔

▲持毒的邱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邱姓男子在路上和一名男子形跡詭異,因此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他不僅拒捕逃逸,被制伏後更「當街挫屎」,臭得警方痛罵「男子漢敢做敢當,有必要這麼糟蹋人嗎?」,最後還是因為被搜出毒品,訊後仍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警員日前巡邏行經華美西街與中清西二街口時,發現邱男與一名騎機車男竊竊私語,因此上前盤查,邱男也立刻逃跑,雖然快速制伏,但沒想到對方竟使出「屎遁」,大喊「我挫屎了」,直接大便,讓現場瀰漫惡臭。

員警邊搜邊乾嘔,怒斥「一定要這樣糟蹋人嗎?」一邊忍辱從邱男褲後口袋搜出4.6公克安非他命,並將人帶回派出所清洗、製作筆錄,事後受訪時便表示,當時怕嫌犯會把毒品塞到肛門裡面,所以只好用手去搶,當下沒想到噁心,只知道要把保全證據,訊後也將邱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邱男持有的毒品。(圖/東森新聞)

▼邱男為拒捕,不惜拉屎干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