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對他的愛無庸置疑」 九把刀解答柯震東出走真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跟經紀公司「群星瑞智」的合約即將期滿,17日證實要籌備自己的工作室,學習獨立管理事務。外傳他此舉是為了跟恩師撇清關係,但九把刀代2人否認傳言,表示柯、柴雙方關係依然融洽,「該給的祝福一定不會少。」

▲九把刀解釋柴智屏和柯震東的關係。(圖/記者李鍾泉、張一中攝)

九把刀解釋,藝人在合約期滿之後獨立、成立新工作室,在業內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柴智屏向來都會給予祝福,「比如我很喜歡的陳妍希也是高高興興從柴姊這裡畢業,此後關係還是很好,我們也時常聯繫。」他以自己為例,長期跟柴智屏合作下來,難免會在創作時有些摩擦,但平常還是很融洽,所以才會在合約期滿之後,依然合作愉快,「這就是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九把刀也大爆柴智屏的料,透露私下曾好幾次跟對方聊到柯震東,「她直掉眼淚,其中一次甚至是不捨到大哭,柴對柯震東的愛是無庸置疑的。」對於柯震東獨立,九把刀表示該給的祝福不會少,也強調對方是很有義氣的人,「約滿想自己組工作室,再正常不過,公司裡的大家也很想繼續跟他合作一些厲害的案子,我也是,柴肯定也是,大家真的都很好。」

▲九把刀說明全文。(圖/記者李鍾泉、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