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愛來畫出寶貝們 領養貓咪後開始了新的創作生涯

▲安潔是三花貓,麗娜是玳瑁貓。(圖/粉絲專頁 阿油 授權提供,下同)

文/Shenny

都說貓咪是神秘的外星生物,讓許多人摸不著也猜不透。然而這個謎様的喵星人,為何可以稱霸地球征服眾人類呢?牠們可能就默默的來到你身邊,不小心就把你的心給收服了之外,還有可能帶給你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與驚喜,難怪讓一堆人拜倒在牠們的肉球掌之下,甘願被統治。

阿油,是個喜歡記錄生活的網路原創漫畫家,原本以生活小故事為題材創作。某次去了朋友家看見可愛親人的虎斑貓之後,徹底愛上這種神秘生物。在取得了家人的同意之下,為了要學習如何照顧接下來可能來到家的新生命,而去流浪貓協會擔任志工照顧浪貓們,也因此遇見了安潔與麗娜兩隻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安潔。

▲我是麗娜。

而有趣的是,自從安潔與麗娜到了阿油的家之後,原本有點害怕貓咪的爸媽,經過了牠們魔力的催眠之後,竟然也愛上了這神秘傲嬌的生物。於是阿油和家人之間的話題都離不開貓,讓一家人的相處比以前更加融洽,家中的氣氛也因安潔與麗娜的加入變得更熱鬧。

▲阿油努力趕稿,兩貓在一旁陪伴,睡得香甜。

不僅如此,還讓身為網路原創漫畫家的阿油多了更多的靈感及新題材,開始畫起與兩貓的生活記事。也因兩貓的加持,受到了出版社的邀請,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安潔麗娜來我家」,後來也有許多周邊商品以及Line貼圖的誕生。這些就是安潔與麗娜送給阿油的禮物吧!不僅讓阿油的生活多了更多有趣的事情,並且還有創作上的新進展。

▲內容集結了安潔與麗娜的生活故事,讓貓奴看了都非常有感受。

▲還有許多安潔與麗娜的周邊商品。

★來看看安潔與麗娜還有可愛的創作吧!粉絲專頁:阿油
 

關鍵字: 喵星人領養創作漫畫安潔麗娜來我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