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掀背超會「賣」!Infiniti Q30榮登同級距銷售冠軍

▲2016年甫登台的Infiniti Q30,可說是當紅炸子雞,也連帶引領Infiniti於2016年創下35%的銷售成長率。(圖/翻攝自Infinit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去年正式登台的Infiniti Q30,以優異的產品體質,堂而皇之成為豪華掀背車的當紅炸子雞;上市至今Q30已累計銷售達1,010輛,不僅技壓Mercedes-Benz A-Class、BMW 1 Series、Audi A3等同級距對手,同時也是原廠近年來最快突破千台銷量的作品。

▲Infiniti Q30挑戰級距限制的既有框架,在內外裝甚至是動力規格上的優異表現,也是其熱銷主因。

成功挑戰掀背、小型SUV框架的Q30,不僅外觀上極具時尚風格,同時內裝上也大手筆採用高規格的Nappa頂級皮革素材;佐以七具安全氣囊、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安全科技等完善配備,也讓Q30擁有極具競爭力的產品CP值。

▲在此基礎之上,Infiniti也趁勝追擊推出Q30新年式作品,意欲進一步強化銷售力道。

有此亮眼的的銷售成績,Infiniti自然更有把握推出2017年新年式車款;透過追加Push Start 啟閉按鍵、黑曜黑飾板等視覺部件,再度提升Q30本身不俗的規格與質感;原廠表示,新年式Q30在台建議售價為139萬元至179萬元。

INFINITI Q30建議售價:

Q30 1.6t豪華款:新台幣139萬元
Q30 1.6t風尚款:新台幣149萬元
Q30S 2.0t Sport:新台幣17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