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紗美鞋台灣推限定色 全球只有台北買得到

▲林心如的婚禮是去年演藝圈大事,如今她的婚鞋推出台灣獨家限定色。(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還記得林心如、舒淇兩人的方釦閨蜜鞋嗎?去年,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碧海藍天的甜蜜婚紗照內,林心如穿著的正式以優雅方釦聞名的法國精品鞋履Roger Vivier花鑽方釦鞋,為了搭配白、粉禮服,還一次包了兩色搭配。

有了巨星婚禮的加持,Roger Vivier也特別為台灣製作限定色:金屬古銅色,帶點鐵灰與金屬光澤的古銅色系,全球只有台灣有;6.5公分的高跟鞋更逼近實驗證實「最美跟高7公分」高度,還印上Limited Edition,更具收藏意義。

 

▲林心如的婚紗鞋就是RV花鑽系列,金屬古銅色為台灣獨家色,6.5公分款售價NT$75,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花鑽系列金屬古銅色系共有平底鞋、6.5公分高跟鞋、鏈帶小包,目前台灣Bellavita寶麗廣場旗艦店已經上架。此外,19日前購買該系列,或達到滿額門檻,還能加碼拿到巴黎總部提供的限量丹寧托特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限定金屬古銅色平底鞋,限定色售價NT$69,900元。(圖/品牌提供)

 

▲劉亦菲也拿過花鑽系列手拿包,限定色售價NT$69,900元。(圖/品牌提供)

▲巴黎總部提供的限量丹寧托特袋,可以自己燙印徽章,也有別針徽章能做出個人特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