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申皓瑋猛打賞 葉君璋:還是先讓他在二軍

▲富邦悍將申皓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16日與統一獅進行熱身賽,主力休兵的情況下,悍將以二軍陣容先發,火力不容小覷,全場擊出13支安打,比獅隊多1支,其中申皓瑋3安猛打賞,終場悍將以9比8勝出,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表示:「很多年輕選手都表現不錯。」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皓瑋春訓維持不錯手感,16日自辦熱身賽擊出3分砲,昨天代打也擊出安打,開季是否有機會在一軍,葉君璋表示,還是會讓他先在二軍磨練:「目前熱身賽看起來確實不錯,不過何時上一軍,很難講。」

富邦悍將由范玉禹先發,前3局壓制獅隊打線,4局下也遇亂流,面對5人次,僅解決1人,失掉4分皆為責失。

「前3局很好,4局感覺是體力下滑,續航力要再加強,不過現在是還好,之後再慢慢加上去。」葉總說。

主力球員林益全、胡金龍、林琨笙、方克偉、林哲瑄和高國輝因剛結束經典賽任務不久,目前都在休息,預計18日歸隊投入熱身賽,這兩場比賽,悍將都以二軍球員為主,葉總也點名幾位表現不錯的新秀,除了申皓瑋、石翔宇,兩位捕手林志洋、張冠廷也都表現稱職。

陳仕朋今天後援1.1局有2次三振、2次保送,被敲1安,失掉1分非責失,葉總指出:「看起來不錯,但投起來感覺有負擔,因為他變胖10公斤,還需要再看看怎麼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關鍵字: 申皓瑋中華職棒CP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