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台啤遭裕隆追平 周俊三盼老將跳出來

▲台啤嚴防周士淵的破壞力,但仍被他在外線逞威。(圖/籃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台啤以67:78敗給裕隆,季後賽系列戰被追到2比2平手,教練周俊三期望老將能再多挺身而出,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面對接下來的對戰。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系列戰前兩場表現突出的黃聰翰,得分被壓低到只有7分,周俊三表示,裕隆做了有效壓迫,也是希望老將能有帶頭作用的原因,希望台啤能有像呂政儒、周士淵這樣的球員帶起作用。

「年輕球員在面對落後的局面,表現太過保守。」周俊三提到,開賽的積極度就不如裕隆,而且此役台啤全隊三分球投13中1,需要老將跳出來。

「還有我們一開賽就比較擔心士淵(20分)這一點,結果也確實被他發揮得很好,還有賀夫,不再罵人,只要他不再開口講話,對我們的威脅性就增加。」

賀夫不開口講話,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也說,賀夫此役不再有抱怨,做好自己的工作,反倒是李恩,周俊三就裁判判決,特別跟李恩作一番提醒。

周俊三說,李恩有時遇到一些肢體動作,沒有獲得預期的反應,「我跟他說,裁判沒吹就是沒犯規,如果你因為這樣去做一些回應,被逮到就是你倒楣!這是比賽的一部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