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呂政儒、周士淵雙槍合璧 裕隆扳平戰局

▲呂政儒。(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裕隆16日在板橋體育館與台啤交手,靠著「雙槍」呂政儒與周士淵各得23分與20芬帶領下,以78:67獲勝,季後賽系列戰追成2比2平手。


本季例行賽取得19勝11敗的裕隆,以第二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輪空下,被台啤打到1勝2敗落後,此役拒絕再輸,首節起就居於領先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第一節打出19比12攻勢,上半場打完取得41:25領先,周士淵上半場三分球投5中4,拿下12分,呂政儒也貢獻2顆三分球,攻得9分。

第三節裕隆持續雙位數領先,周士淵得分已達20分,呂政儒有17分,裕隆帶著61:45的領先地位進入到第四節。

台啤第四節仍未找出有效的反擊方式,裕隆持續攻城掠地,順利將系列戰帶入2比2局面,解除落後壓力。

周士淵(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