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腳上的鞋有大玄機 立馬跑10公里「沒問題」

▲賈永婕愛走又愛跑,分享如何挑到一雙好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辣媽賈永婕16日出席丹麥潮鞋ECCO 2017春夏新品發表,愛運動的她,除了頻頻征戰馬拉松挑戰自我,深刻明白一雙好鞋的重要性。活動現場她踩著一雙全新的SOFT 3,超厲害的設計,讓她拍胸脯說「我可以直接穿著跑10公里!」

賈永婕愛運動停不下來,平日切換買菜、接小孩等場合,她都用雙腳直接「殺」過去,一雙好鞋才能讓她走得舒服不喊累。腳上這雙全新的SOFT 3,不僅在底部加厚、具內增高鞋墊,而超輕薄的重量,讓她大大驚艷!

▲這雙鞋不只舒適,加厚及內部的鞋墊,讓腿部線條更長了!

賈永婕說自己每天都要走上1.2萬步,很在乎鞋子的「舒適度」,她挑鞋首要避免穿太緊,還會穿具厚度的襪子,跑起馬拉松才不會受到傷害,她特別告誡,若底部太薄,就容易引起「足底筋膜炎」另外也會看鞋子的內部設計,車縫線、鞋舌、後跟等細節設計,都能彰顯品牌精神。

▲2017年春夏新鞋,是不是年輕許多呢?

丹麥潮牌ECCO是全球唯一擁有皮革工廠的製鞋品牌,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皮革供應商,其精緻皮革也被許多精品品牌使用,一條龍的製鞋過程,打造出高品質舒適感的鞋履。緊跟市場潮流,不畏經濟不景氣,品牌每年銷售仍持續成長。

▲(從左上順時鐘旋轉)KINHIN MENS,售價6,980元、COOL 2.0,售價7,180元、NTRINSIC SANDAL售價4,980元、BIOM AMRAP,售價7,180元。

2017春夏系列注入年輕、流行、運動風,一雙2月中上市的COOL 2.0,具100%防水、360度透氣的設計,現在已經銷售5成貨源,成績相當亮眼!緊跟潮流,在舒適機能科技外,再加入印花、緞帶鞋帶設計,品牌表示,年輕族群的詢問度明顯增加,要一步步以高品質舒服感征服消費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