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街頭賣水梨好可憐!他掏300買一包「免找」…吃一口怒譙:e04

▲花300元向老阿嬤買的水梨竟然是菜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善不開心!台北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16日下午行經中山區公所附近,看到一位老阿嬤到處問人要不要買水梨,同情心油然而生的原PO便掏出300元買下阿嬤水梨,但回家咬了一口卻發現,「這是菜頭啊,X!」

原PO指出,16日下午3時許,他要到中山區公所辦事,行經行天宮附近,「當時看到一個老阿嬤到處問人家要不要買水梨,經過2、3個人都拒絕她!」見阿嬤相當辛苦,原PO便動了惻隱之心,上前詢問阿嬤水梨怎麼賣。

「阿嬤跟我說一包250,算你200就好。我想100就很貴了吧,什麼水梨要200塊?」但原PO看到阿嬤相當年邁,連腰都無法挺直,只好一咬牙掏出200元,沒想到阿嬤見到2張佰鈔後又改口,索價230元。

原PO當下相當傻眼,心想「不是說好200嗎,怎麼又突然漲30?」但由於當時已無法懸崖勒馬,只好掏掏口袋尋找零錢,期間阿嬤還不斷哭訴自己很可憐,要他幫幫忙等語,最後原PO在同情心作祟下掏出了300元霸氣「不用找」買下水梨,還不斷叮嚀阿嬤早點回家休息。

這段奇遇到此還沒有結束!由於水梨賣相相當差,一開始原PO並沒有打算要吃,但返家後轉念想想,覺得都花300元了不吃有點浪費,只好拆開吃了一小口,沒想到這一小口的「味蕾刺激」讓他直接傻眼,「啊這就是菜頭啊,e04!我被詐欺了,雖然說是做善事,但真的很不開心耶!」

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哈哈哈,這阿嬤是詐騙始祖吧」、「都買錯了,乾脆來熬蘿蔔湯吧」、「好貴的菜頭,這也太扯了」、「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300塊在市場都可以買到好幾十斤的菜頭耶」、「虧這阿嬤想得出來,猛」、「好有創意的詐騙,笑死,幫你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