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重大決定! 體育署決定一級國際賽事交由中職主導

2017年03月16日 20:22

▲經典賽中華隊。(圖/棒協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3敗遭淘汰,國內一片批評聲浪,體育署與中華棒協協商後決議,將經典賽、奧運及12強賽事都交給中華職棒組訓賽,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已達成決定,一級賽事組訓賽交給中職。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中華隊被淘汰後,國內要求棒球必須改革,Lamigo桃猿也要求將一級賽事的組訓賽都交由中職主導,桃猿才會同意參賽。

新任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與棒協多日協商,決定把一級國際賽事的組訓賽都交給中職,棒協也同意這個決定,一級賽事由中職主導,由於棒協是國際賽報名窗口,因此仍由棒協負責報名國際賽報名。

所謂一級國際賽事包括經典賽及資格賽、奧運及奧運資格賽2019年亞錦賽、12強棒球賽等,全交由中職主導組訓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