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謠言瘋傳10年! 金希澈開口:我喜歡女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雖曾在節目自爆交過女友,但戀情鮮少曝光,加上他長相俊美,過去常以及肩長髮為造型,讓他出道以來10多年身陷「同性戀」謠言,曾被傳出喜歡男生的傳聞。對此,他近期接受韓媒專訪,鄭重表示:「我不是同性戀,我喜歡女人。」首次說明為何過去沒有澄清同性戀謠言。

▲金希澈近期接受韓媒專訪,澄清自己不是同性戀、喜歡女人。(圖/翻攝自金希澈IG)

近年來不斷有傳聞指出金希澈是同性戀,他近期接受韓媒《YonHapNews》專訪,也鄭重澄清:「我不是同性戀,我喜歡女人。」如果自己強烈否認「不是同性戀」,似乎會讓某些人受傷,他解釋這就僅僅是個人性別取向的問題,也不打算在意外界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並不在意網上有謠言傳他是同性戀。(圖/翻攝自金希澈IG)

對於這些小道消息會不會有壓力?金希澈也透露,前陣子經紀人才在Super Junior的聊天室傳了一則同性戀的小道消息,他邊看邊想「這到底是誰」,沒想到文章下方出現他的名字,連成員都笑了很久,公司原本有想要澄清,但他表示不用,「但如果謠言嚴重到違法的話,還是要有適當的處理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