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貼身照顧4羊寶寶 主人笑:像是自己生的!

▲媽媽你去忙,羊羊我來顧。(圖/翻攝自Instagram/life_of_girlfrien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羅因(Loryn)從小在牧場長大,是媽媽的好幫手,也是所有動物的好朋友,甚至還是動物寶寶的褓姆,最近在照顧2隻羊寶寶。

主人荷莉( Andrea Holley)說,羅因把每隻在牧場初生的寶寶當作自己的孩子來照顧,「最近救援4隻剛出生的小羊,羊是最隨和的動物了,一下就喜歡上羅因,整天都膩在一起。」這4隻小羊叫做米亞(Mia)、亨利(Henry)、黛莉亞(Delilah)和黛西梅(Daisy Ma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莉表示,羅因和小羊整天都抱在一起、一起睡覺、追逐著玩,「羅因從來不曾讓寶寶們離開視線範圍,像是領養了牠們一樣,嚴謹地履行媽媽的任務。」對荷莉來說,羅因絕對是最棒的左右手,「寶寶們交給牠真的很放心,我就可以去忙其他事情。」

 

{ Loryn & Freya }(@life_of_girlfrien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小羊黃金獵犬羊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