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吵架遭男友丟包石碇 警助女返家合好再登門…謝謝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女子日前與男友駕車出遊卻因吵架,她到北二高石碇服務區上廁所時,竟慘遭男子丟包,由於林女手機、皮包和衣物都在車上,她只好眼泛淚光向石碇分駐所員警求助,員警經詢問得知狀況後,即自掏腰包資助她搭車回家,數天後林女則因與男友合好,歡天喜地的回到石碇所找到先前幫忙的員警當面向他說謝謝。

林姓女子和男子駕車出遊卻因細故吵架,隨後慘遭丟包國3石碇服務區,警自掏腰包資助她回家,天後她和男友合好,再回到石碇分駐所向員警當面說謝謝。(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林姓女子日前凌晨4點多時,衣物單薄、神情無助、眼中泛著眼淚走進新店警分局石碇分駐所,當時所內警員徐煜翔、連育聖見狀即上前關心,並提供熱茶讓林女暖暖身,2警了解才知,原來林女與男友同車出遊,但在車上與男友發生爭執,後來林女在石碇服務區上廁所時,慘遭男友丟包,她的錢包、手機、證件連衣物都放在車上,於是只好到派出所請求協助。

員警得知林女狀況後,即自掏腰包資助林女搭車回家。幾天過後,林女與男子合好,她又特地回到石碇分駐所,向當時伸出援手的員警表示感謝,林女說「當時真的非常徬徨,人生地不熟的,身上沒錢又沒手機,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員警的熱心幫忙才能回家,警察真是人民保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