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斷主管手臂致死 兇嫌行兇後奔台南老家向母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一家工廠莊姓工人與王姓工人曾發生口角衝突,莊男今天上午持開山刀砍王姓組長多刀後逃逸,造成對方左手臂在抵抗時遭砍斷,送醫不治。莊嫌落網後表示,行兇後,在女友陪同下到台南市永康區看母親,「我只想看看母親,跟她說對不起」。

▲不滿主管,欲離職工人拿開山刀猛砍,主管斷臂亡。

據《蘋果日報》報導,莊男頭戴安全帽及口罩低頭不發一語,他說,他行兇後,就回到楠梓找女友,接著到台南看母親,「我只想看看母親,跟她說對不起」。

警方調查,莊嫌(32歲)去年才到該鐵工廠任職,與死者(52歲)經常因工作調派發生爭執,準備今天辦理離職,上午8時許看見王男來上班,回車上拿出開山刀朝王猛砍,對方因為用左手抵擋,導致手臂幾乎砍斷。

警方初步研判莊男行兇動機應是長期不滿被欺侮,至於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