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孩子你錯棚囉!小萌貓誤入捕鼠籠 網大推:這隻快收編

▲好巨大的「橘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放香噴噴的誘餌要抓傑利,結果卻是湯姆進籠啦!日前有網友表示在自家後院擺放捕鼠籠,裡面擺放了新鮮誘餌,沒想到今日早晨起來查看,卻發現籠子裡面關的是一隻小橘貓,他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中並表示,「廢友有抓過那麼大隻的老鼠嗎?」,許多網友大推,這隻可以收編了!

照片分享到「爆廢公社」後,許多人直呼快點把牠收編了當貓奴,不過這名網友開玩笑的說,「如此可愛的老鼠怎能不收編?沒辦法牠嫌我不夠可愛,一溜煙跑掉了!」他也提到,小貓並沒有受傷,原本打算要留下來養,但才一開籠子,就已經跑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原來是老鼠阿~還以為是貓呢」、「孩子你跑錯棚了啦」、「籠子裡面有好料的!引誘牠了」、「橘子有隱性肥胖基因,認養前請三思XD」、「這隻老鼠很可愛呢」,也有遇過類似經驗的網友說,「這個孩子肯定是餓壞了才會跑錯地方」。 

關鍵字: 捕鼠籠大橘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