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世毛情人」撥鬍子討親親 甜蜜到瞇眼「花式放閃」

▲爸爸親親!我就是爸爸的寶貝啊!(圖/翻攝自Preston Pat Bail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吉娃娃克洛衣(Chloe)最喜歡爸爸親親,每次都享受地閉上眼睛,甚至還會伸手抓鬍子把爸爸的臉轉過來,得到親親才心滿意足,父女倆互動好甜蜜。媽媽在一旁錄影都憋不住笑,喊著「我的天啊!」

克洛衣被爸爸抱在懷裡,一個親親不滿足,牠伸出細細的前腳撥爸爸的鬍子,要求「繼續親嘛!」,得到愛的親親後牠又變成瞇瞇眼,抬高頭一臉超級享受的樣子,想要「換邊親」竟然還自己把頭往前移,簡直比情人還要肉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Preston Pat Bailey4日上傳這段這段1分鐘的影片,至今已累積3578萬人觀看,還有近70萬次分享,大家都被這對「前世情人」融化了,直喊「好可愛!」、「牠真的好愛爸爸」,這段情誼相當珍貴暖心。

關鍵字: 吉娃娃親親前世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