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出道8年被爆解散! 經紀公司出面說話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預計5月發行新專輯,但傳言將是最後一張,出道第8年恐面臨解散命運?經紀公司MBK出面否認,並沒有解散一說,只是成員合約到期時間不同,將會持續活動到6月,至於未來成員動向還需要再商議。

▲T-ara從2009年成軍,已經第8個年頭。(圖/翻攝自IG)

T-ara日前才驚喜宣布將在5月17日發行最新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大約半年之久就能再度回歸樂壇,讓粉絲又驚又喜。但卻傳出這張專輯是以全員「完整體」回歸的最後一張,消息一出,引發是否即將解散的猜測,粉絲大呼:「連T-ara也撐不過09年出道女團解散的魔咒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聲明T-ara沒有要解散。(圖/翻攝自韓網)

但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否認,表示「並非要解散」,而是因為成員們合約到期的時間不一,所以才以全員「完整體」的最後一張來稱呼,並不是解散宣言。同時已經和成員們協商好,專輯發行後將繼續錄製節目、消化國內外活動直到6月。

T-ara在2009年出道,唱紅《Bo Peep Bo Peep》、《Roly-Poly》和《Lovey-Dovey》等經典名曲,2012年爆出成員和榮(花英)霸凌事件後,轉往中國發展,但負面新聞已影響在韓人氣。而2009年出道的女團包含2NE1、4Minute都面臨解散,f(x)、After School、Secret等團也有部分成員退出,因此被傳09年女團都有解散或拆夥的魔咒。

▲2009年出道的2NE1,人氣超旺依舊不敵解散命運。(圖/翻攝自2NE1臉書)

▲4Minute在2009年出道,最後僅泫雅留在原公司。(圖/翻攝自4Minut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