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法鬥體型壯碩卻脆弱? 熊爸教你必知的照顧大補帖

2017年03月16日 12:22

▲法鬥真的這麼難養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經常在臉書粉專分享逗趣影片,天然呆又萌死人的身影累積大票粉絲,不過,法鬥有著壯碩的體型和大剌剌的個性,其實牠們在照顧上有許多眉角。《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將於3月16日晚上9點至10點,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我愛小PET孩》,邀請到肉肉和鼻康來到現場,由主持人「金妮小花兒」,以及犬類行為專家「熊爸」,告訴大家飼養法鬥的必備知識。

▲▼本周邀請到熊爸和法鬥兄弟「肉肉和鼻康」幫大家補充飼養上的必備知識!網友在活動頁上傳毛寶貝們的照片及問題也可以得到回覆唷。

本次節目中將會分享肉肉和鼻康從小到大的生活趣事,以及飼養法鬥前的小叮嚀。牠們吻部短且上翻,皮膚敏感飲食要格外注意,先天體型限制不宜激烈運動,熊爸將會為大家完整講述該如何照顧。本周還加開照片Q&A,只要網友在活動頁上傳毛寶貝們的照片及問題,熊爸會直接在直播中根據網友上傳的照片及問題,給予回覆唷!

▲2個小傢伙根本天生表情包XD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小PET孩》,同時也歡迎大家把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寄到「我看我拍《我愛小Pet孩》寵物影片徵件」,我們將不定時送你「寵物好康」,期待下一個寵物明星就是你家寶貝喔,快來投稿吧!讓更多人一起愛「小PET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