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成員親哥涉毒! 網友瘋傳是「少女時代」的她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16日爆出有一名「知名女團」團員的親哥哥,因涉嫌呼麻而遭到逮捕,檢方15日認為A男有違法麻藥類管理法之嫌疑,將他帶回檢驗。此消息一出,馬上引起許多人猜測該女團成員是誰,甚至有人直指事主就是天團「少女時代」權俞利(Yuri)的親哥哥權赫俊。

▲▼韓網友懷疑A男指的是俞利哥哥。(圖/翻攝自韓網、俞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警方15日以涉嫌吸食毒品,將A男帶回調查,並採樣檢驗其毛髮和小便,也正在調查是否有同伴吸食者,以及其毒品供應來源,不過A男遭逮捕時否認吸毒,而據悉,A男是南韓某知名女團團員的親哥哥。

▲俞利曾公開過全家福及和哥哥的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許多猜測,不少人矛頭直指天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甚至已經有網友要俞利從戲劇《被告人》下車(離開),但也有人認為結果尚未出來之前,最好先不要妄加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