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扮小女孩正翻! 「寶寶腔專業撒嬌」融化粉絲~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網紅伊萊(池東澤)是台、美、英3國混血兒,帥氣臉蛋加上經常做出超萌舉動,讓年僅4歲的他擁有超高人氣,15日媽媽幫他打扮成小女生的模樣,可愛到讓不少粉絲直呼:「媽媽再生一個女兒嘛!」

▲伊萊媽笑說:「我女『鵝』美嗎?」(圖/翻攝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池東澤臉書)

照片中,伊萊將瀏海梳高,往後紮起成沖天炮頭,再用粉紅色的蝴蝶結固定、裝飾,還裝可愛嘟起嘴巴,開心比YA,圓滾滾的大眼睛就像是在對鏡頭放電般,另一張則是將雙眼閉起來,害羞地微笑,不少網友被迷倒,在下方留言「好美哦!伊萊媽快生個妹妹」、「跟媽媽一樣美」,紛紛催生伊萊媽下一胎生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伊萊被粉絲誇讚不只是眼睛很美,聲音也很療癒,近日為了喝媽媽的無糖奶茶,竟然使出「寶寶腔」,花招百出,不只是獻吻,還頻頻裝可愛撒嬌,「我想喝奶茶」、「拜託我真的很想要喝」、「請問~我可以喝嗎」,媽媽被盧到受不了說只能喝一口時,他還突然轉換口吻,像個小大人般說「受不了你」,調皮逗趣的舉動逗樂網友,直誇他很會說話,撒嬌很專業!

▲伊萊的大眼睛迷倒許多粉絲。(圖/翻攝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池東澤臉書)

▼影片取自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