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花滑世青賽 俄將阿利耶夫男單短曲第一

▲2017 ISU世青花式滑冰錦標賽,俄羅斯阿利耶夫(中)男單短曲創個人最高分。(圖/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第一天男單短曲賽程結束,俄羅斯選手阿利耶夫(Dmitri Aliev)突破個人最高分,以83.48分位居第一。

暫居第二、三名的選手分別是,韓國的車俊煥,以及俄羅斯的薩馬林(Alexander Samarin)以不到0.1分之差緊追在後。中華台北代表曹志禕排名第20名,也將晉級明日的長曲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單領先的阿利耶夫賽後說,「今天有一點小失誤。」但他也表示,「自己喜歡嘗試新的編排,看今天的表現也不後悔,是很好的經驗。」

韓國選手車俊煥也寫下個人短曲新高,以82.34分排名第二,對於明日長曲他說,「不會去想其他選手的表現,會更專注自己和享受比賽。」

拿下82.23分的俄羅斯選手薩馬林以不到0.1分排名第三,他表示,「最重要的是明天的表現,不會太早就下定論。」華裔美籍的周知方以78.87排名第五。

中華台北選手曹志禕,表示今天短曲「除了第一個跳耀失誤,有點失望,其他跳、步伐、旋轉、表演,比前三場更好。」「明日長曲決賽會更努力、做到最好。」

2017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男單項目長曲決賽,將於16日17點30分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