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猜火車2》記者會空無一人 主角傻眼:媒體呢?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近日演出個人代表作續集《猜火車2》(T2 Trainspotting)屢有評價不佳言論傳出,卻不影響他跑全球巡迴宣傳的行程,不過14日卻爆發記者會空無一人的慘況,害他當場傻眼PO照問:「記者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猜火車2》集結《猜火車》原班人馬,從開拍至今話題連連。(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旺麥奎格14日出席《猜火車2》紐約記者會,但是他是唯一一個到場的人,他一到現場看到空無一人傻眼,忍不住在Instagram曬照問:「記者在哪裡?」照片中走廊末端擺著電影海報,不過走廊上空蕩蕩一排椅子完全沒有人使用。

▲《猜火車2》記者會空無一人,伊旺麥奎格超傻眼。(圖/翻攝自伊旺麥奎格Instagram)

▲隨後伊旺麥奎格又跟《猜火車2》海報合照,跟粉絲打招呼:「我在這!」。(圖/翻攝自伊旺麥奎格Instagram)

照片一出吸引許多粉絲關心:「真的假的,他們沒來?」有的網友自行腦補:「記者不會看片名《T2》,以為跟川普(Trump2)有關吧?」還有酸民笑說:「記者都去看《美女與野獸》了吧!」、「我肯定是去看《美女與野獸》啊!」

▲伊旺麥奎格日前和強尼李米勒一同宣傳《猜火車2》。(圖/翻攝自伊旺麥奎格Instagram)

事實上,記者會當天紐約正在刮大規模的暴雪,可能因此阻擋了媒體出席報導的意願,而電影公司也被外媒指責並沒有及時做好應變,導致一位45歲資深演員白到現場等候,看到這麼尷尬的畫面,不過也意外帶動電影上映前的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