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他拜拜驚見這炷香「有亮點」 網:眼睛真利

▲網友到廟裡拜拜,驚見香灰版土地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到廟裡拜拜求平安,意外發現香爐中的線香「有亮點」,仔細一看,發現線香上的香灰的形狀和神像一模一樣,根本就是一尊「福德正神」,讓該網友驚呼「我要進財了」。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說,「眼睛真利」,「看好久才看出來」。

「爆料公社」臉書專頁po出網友分享的照片,只見香爐中插著一柱看似普通的香,不過仔細看線香的頂端,堆積的香灰正好就是一尊神像,看起來就像是「土地公」,十分神奇。原po網友說,「剛剛去拜拜,福德正神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表示我要進財了嗎?」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我看了好久,看留言才知道」、「財源廣進囉」、「有神!快拜!」、「也太像了吧」。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當照片的拍攝地點是位於台南市的「西港慶安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