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正夯!手遊天尊SE社話題新作居然是魔法少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 Square Enix 發行,《百萬亞瑟王》團隊開發的最新作品《純白魔女》(原名:ましろウィッチ)最新宣傳影片,本作是一款以魔法少女為主題的手機遊戲,玩家將要扮演魔法少女拯救毀滅的世界,遊戲預計將在 2017 年發行,近期之內將會在 Android 平台展開測試。

遊戲的故事主要是在講述世界瀕臨毀滅之時,一群少女們化身為魔法少女,不但要拯救世界、更要想辦法對抗命運,從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當中可以得知,本作並非走一本道魔法少女的王道路線,而是採用逆向做法,讓魔法少女們遭逢打擊、面對血淋淋的戰場。

▲ 這麼獵奇真的沒問題嗎⋯⋯(圖/翻攝《純白魔女》官方頻道

本作預定將在 2017 年內問世,更多《純白魔女》情報,請持續關注ET遊戲雲的後續報導。

《純白魔女》官方網站

※ 本作目前限定日本地區帳號下載

關鍵字:iOSAndroid純白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