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遭批耍大牌! 親回2句反擊「心髒了人間似地獄」

▲張翰遭謠言中傷,親上火線2句話反擊。(圖/翻攝自張翰工作室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翰憑著《勝女的代價》、《杉杉來了》等偶像劇走紅,近期更升格當製片人,戲裡戲外都給人霸道總裁的形象。不過他近日被爆和導演不合遭換角,又傳出耍大牌罷演《不一樣的美男子2》,對此親上火線回應傳言!

張翰發文引用2句話反擊,第一句是「謠言止於智者」,儘管知道智者太少,還是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第二句是「善惡終有報」,認為心靈應該是乾淨、善良的,「若是心『髒』了,人間似地獄,天堂也是地獄……。」而且他強調真正的強者,不需要低級、惡意的炒作來博取關注,最後霸氣說:「人在成長,曾經懶得解釋,現在同樣懶得解釋,我會請律師讓造謠的人解釋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懶得解釋傳言,霸氣回「我會找律師讓造謠的人解釋解釋。」(圖/翻攝自張翰工作室微博)

粉絲熟知張翰個性,立刻聲援「造謠成本太低,惡意中傷的人必然承擔後果」、「我永遠支持你。」網友感嘆惡意謠言,「他說清者自清卻只有變本加厲,支持維權」、「是時候站出來了。」


【張翰微博全文】

相信兩句話,第一句:謠言止於智者,但與己無關的事,智者太少,我依然選擇相信時間可以明晰一切,時間公正、但過程不易。第二句:善惡終有報,所謂心靈,應該是干淨、善良、充實、審美的,若是心“髒”了,人間似地獄,天堂也是地獄,堅持自己美好的人生,沒有比這個更重要。附贈一句:真正的強者、出色的戲劇,是不需要低級、惡意的炒作來博取關注,人在成長,曾經懶得解釋,現在同樣懶得解釋,但我會請律師讓造謠的人解釋解釋。祝大家周三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