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信4強逆轉秀挺進冠軍賽 對決國泰爭WSBL后冠

▲電信小跑車陳晏宇領軍打入本屆WSBL冠軍賽。(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第12季WSBL 4強準決賽15日進行第二戰賽程,中華電信繼首戰後再次演出逆轉秀,終場66比65氣走台元,收下本季冠軍賽門票;國泰人壽則以72比61擊敗台電,本季冠軍后冠也確定將由國泰與電信27日展開正式對決。

台元今晚重演前天首戰決勝期被中華電信逆轉戲碼,終場前6分鐘尚領先9分情況下,硬是被電信回敬一波11比1將分數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兩分鐘電信陳晏宇大演單打秀,個人連投帶罰投進8分取得62比58領先,台元不服輸林宛渝先飆進一進三分彈並採取犯規戰術凍結時間,但是電信王俐云與陽詩慧展現準頭4罰俱中為球隊保住勝利,姜憶蓮壓哨三分球形成最後比數,台元最終就以1分飲恨,無緣冠軍賽。

電信陳晏宇連兩戰扮演贏球關鍵角色,全場砍進21分罰球9罰9中,王俐云14分、王維琳9分13籃板;台元本戰得分點平均共四位球員得分上雙,但決勝期爆量失分仍成致命傷,吳盈潔攻得20分最多,蔡佩真14分、12籃板。

另場比賽一路領先的國泰人壽最後贏得驚險,台電在第四節急起直追,終場前2分21秒黃淑珍三分球形成4分落後,但接下來連續錯失籃板球機會,讓國泰投進保險分拉開差距,終場國泰人72比61順利闖進冠軍決賽,台電將與台元爭季軍。

第12季WSBL決賽將於3月27日起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決賽採「3戰2勝制」,首戰27日季軍戰晚間6點台元出戰台電、冠軍戰晚間7點40分電信出戰國泰。

▲王俐云將率隊於冠軍決賽對決強敵國泰。(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季後賽籃球女籃電信國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